中铁十五局

公司组织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9 10: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28日,公司纪委组织公司总部人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中铁十五局纪委书记述职考评会议精神,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胜'...

本站消息1月28日,公司纪委组织公司总部人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中铁十五局纪委书记述职考评会议精神,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胜达、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纪委委员等3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倡导大家起好步,开好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大家绘制好每一项工作的蓝图。会议还要求大家要定期学,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并会对学习效果进行检验。同时,结合中铁十五局所属单位纪委书记述职考评会的内容,详细解读了集团纪委吴兰青书记在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

杨胜达指出,参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核心内容,把上级指示精神转为为工作的行动指南。一是认真领会精神,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提高个人修养,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二是切实认识党反腐倡廉的紧迫性,强化廉洁自律建设,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争做廉洁从业的模范;三是压实“一岗双责”,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小事做起,及时红脸出汗,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四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春节这个重要节点,严格遵守公司关于廉洁过节的有关规定,积极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报告;五是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履职能力,不推诿扯皮,做到尽责担当;六是自觉坚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七是严格监督执纪,加强自身廉洁从业建设,做到八小时内外言行一致。

(纪检审计部高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