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拜会靖神铁路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陈俊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2 1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2月1日,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拜会靖神铁路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陈俊涛,双方就推动联合运输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本站消息2月1日,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拜会靖神铁路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陈俊涛,双方就推动联合运输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陈俊涛对汤军红一行再次到访靖神铁路公司表示欢迎,他表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在铁路运输行业先进的管理经验及管理理念对运营初期的靖神铁路完成建立“专业化管理、一体化运营、综合化考核”的管理模式,同时构建现代铁路运输产业体系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希望双方在共同的理想信念指引下,继续携手构建高水平、系统性的全面合作关系,共同发挥铁路资源集成优势,促进铁路运输管理标准化,实现合作共赢。

汤军红表示,在与靖神铁路公司开展合作以来,能够切实感受到靖神铁路公司对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在业务交流、人才管理、设备使用等多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对此向靖神铁路公司表示感谢。双方拥有共同的价值追求,并且主营业务和各自的业务板块间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途径、多渠道的务实合作,在协同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包神铁路运输处处长孙毅、党委书记蒋军陪同。

(包神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