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唐山市丰润区光华道主干道顺利贯通

字号+作者:商继莹 王泽 来源: 2021-02-02 11: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商继莹 王泽)1月29日,中铁十六局五公司承建的唐山市丰润区光华道东段(燕山路至端明路段)主干道沥青铺设和路面标线划线工作完成,标志着该条道路顺利贯通。光'...

(商继莹 王泽)1月29日,中铁十六局五公司承建的唐山市丰润区光华道东段(燕山路至端明路段)主干道沥青铺设和路面标线划线工作完成,标志着该条道路顺利贯通。

光华道市政道路项目,东起燕山路,西至唐丰路,宽度40至45米,道路全长1880米,是丰润区“四道四路”规划之一。为尽早尽快、保质保量完成该段主干道施工,尽早与先期完成的端明路至唐丰路贯通,中铁十六局五公司项目参建人员科学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常驻施工一线指挥,大力调配物资材料,积极组织机械设备,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克服零下十几度低温,采取冬季施工措施,多措并举历时2个多月完成施工任务,为丰润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光华道市政道路贯通后,从燕山路到唐山北站,直线驱车只需5分钟,极大缓解了曹雪芹大道长期拥堵的车流压力。光华道贯通对优化丰润区路网结构,提高全区城市交通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