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王小川参加临港新片区103社区科创总部湾首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2 11: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30日,上海临港新片区103社区科创总部湾首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临港管委会副主任吴杰、上海迪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红军,集团副总经理、'...

本站消息1月30日,上海临港新片区103社区科创总部湾首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临港管委会副主任吴杰、上海迪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红军,集团副总经理、华东区域总部总经理王小川等出席开工仪式。

作为临港新片区103社区科创总部湾首批开工的项目之一,由中铁十五局承建的K06-01地块项目位于临港新片区PDC1-0401单元K06-01地块,地上总建筑面积20000㎡,主要内容为10层高的钢结构,地下总建筑面积11520.2㎡,其中桩基工程为12798米PHC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建成后,将成为上海迪柚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总部,是打造智能制造的研创型总部,成为具展示度和创新性的临港门户之一。

王小川与崔红军就加强了解、优势互补、推动实质性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人工智能、装配式建筑、智能装备”产业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达成共识。王小川要求,全体参建人员以K06-01地块项目为契机,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尊重业主、满足设计、服从监理,严格合同履约,高质量落实工期、安全、环保、协调等责任,全方位、全角度地推动与上海迪柚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深度,为临港新片区建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沪浙指挥部指挥长马磊、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兰旭珍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中铁十五局沪浙指挥部 中铁十五局二公司临港K06-01地块项目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