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片《信仰的力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重温心中信仰,感悟精神力量,3月25日,公司总部组织组织总部27人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信仰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讲述了1921年到2016年95年时间'...

本站消息为重温心中信仰,感悟精神力量,3月25日,公司总部组织组织总部27人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信仰的力量》。

《信仰的力量》讲述了1921年到2016年95年时间里,从血雨腥风、战火纷飞的改革时期,到意气风发、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再到波澜壮阔、生机勃勃的改革时期,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苦难辉煌历程。该纪录片还选取了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的部分成长轨迹、人生感悟,讲述了共产党人为实践信仰而不懈努力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信仰的追求与传承。

该教育片共计40集,将作为总部党员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信仰使命。

(韩争辉 胡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