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召开经济管理工作专题会暨专家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3月22至24日,中铁十一局在武汉召开了“2021年经济管理工作专题会暨工程经济专家座谈会”。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李小红、副总工程师杨云'...

本站湖北武汉讯:3月22至24日,中铁十一局在武汉召开了“2021年经济管理工作专题会暨工程经济专家座谈会”。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李小红、副总工程师杨云飞,工程经济专家、经济管理部全体人员,子(分)公司分管领导、经济管理部部长、主要业务负责人,直(托)管工程项目部计划部长等169人参加了会议。其中托管工程项目部计划部长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会上,各工程公司汇报了2020年经济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中铁十一局经济管理部部署了2021年经济管理工作,通报了各单位2020年经济管理工作考核情况,解读了直(托)管工程项目管理职责及经济政策,对2020年成本管理及二次经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评审了《合格与不合格分包商名册》和《标准分包工序》,研讨了《责任成本管理创新创效工作专项行动方案》《工程项目经济责任目标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和《中铁十一局分包信息价(2021版)》等拟下发的文件。

李小红副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了当前经管工作面临的四大压力,提出了六项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定位,坚定不移推进责任成本创新创效工作;二是突出核心,全面提升项目成本管控能力;三是紧盯重点,有效化解分包管理风险;四是保证二次经营效果再提升的目标;五是持续深化,加快推进非工程板块责任成本管理工作;六是优化结构,努力提升经济管理队伍综合能力。

本次会议是经济管理序列2021年春节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认清经济管理工作现状、理清2021年经济管理工作思路具有重要意义,为经济管理工作在2021年取得新突破、实现新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苏肖康 审稿/许杨林)

会场

会场

会场

李小红副总经理讲话

李小红副总经理讲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