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朔黄铁路运输处通过开展一些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国家安全意识。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朔黄铁路运输处通过开展一些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以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运输处结合实际情况,按照公司部署,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组织学习了中铁十五局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普法宣传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宣传重点、工作安排、工作要求进行学习。

运输处在总部大院内悬挂宣传条幅,粘贴宣传海报对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规进行宣传。利用学习会传达学了《宪法》,对《宪法》的内容、作用、性质、意义、诞生和修订历程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将课件上传至信息化管理系统,方便下载学习。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