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总工程师雷升祥到城建公司九澳水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3月31日,中国铁建股份公司总工程师雷升祥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城建公司九澳水库扩容建造项目调研。在施工现场,中国土木港澳分公司项目负责人胡亨良'...

本站消息3月31日,中国铁建股份公司总工程师雷升祥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城建公司九澳水库扩容建造项目调研。

在施工现场,中国土木港澳分公司项目负责人胡亨良首先对项目工程概况、工程重难点、管理目标、施工进展进行了汇报。随后,雷升祥一行人沿环湖路查看了库尾、拦水大坝、边坡清理的施工建设情况。在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和后期筹备工作后,就项目建设中一些新技术、新工艺和随行人员进行探讨。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库底清淤收尾要尽快开始,多投入机械设备,争取在雨季前完成施工任务并验收,同时要规范验收流程及记录;二是大坝混凝土施工一定要控制外露面施工质量,模板安装采用防水螺杆、支架等辅助设施要在面板上打膨胀螺栓或预埋螺栓,防止锈蚀;三是防渗面板浇筑减少分层、减少施工缝。

最后,雷升祥对大坝混凝土外观质量控制、项目施工生产进度、节点编排、现场标准化安全文明施工表示肯定与赞扬。

中土集团、中铁十六局、中铁建设及城建公司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中铁十五局城建公司九澳水库项目张敬)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