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色连站现场组织非正常接发车演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0: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2021年9月17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色连站结合站内实际情况,针对容易出现的设备故障,组织了非正常接发车演练。本次利用天窗点在站内西岔区进行演练,演'...

本站消息2021年9月17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色连站结合站内实际情况,针对容易出现的设备故障,组织了非正常接发车演练。

本次利用天窗点在站内西岔区进行演练,演练主要内容围绕岔区红光带不在所需位置接发车展开,演练过程中,现场的每个人员都积极的参与到手摇道岔、钩锁器加锁等详细的作业过程中来。通过演练道岔区段红光带(不在所需位置)接车和道岔区段红光带(不在所需位置)发车,分两次进行;演练完毕,现场进行点评,大家再一块进行探讨,对不足的地方及时指出来并做出更正。

(包神铁路运输处任伟波张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