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技术比武获多项荣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0: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17日,包神铁路集团机务分公司朱盖塔联运车间举办了以“学党史 铭初心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朗读比赛以及“学业务 比技能 强基础 保安全”的'...

本站消息9月17日,包神铁路集团机务分公司朱盖塔联运车间举办了以“学党史 铭初心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朗读比赛以及“学业务 比技能 强基础 保安全”的职工技能大赛暨年度先进表彰大会颁奖大会。

运输处电力机车队4名参赛选手与联运8家单位的30名选手通过比拼,通过理论、机车检查与高低压五步闸层层筛选中,斩获了喜人的成绩,最终王侃侃荣获司机技能竞赛第一名;郑晓东荣获司机技能竞赛第二名;张凡荣获副司机技能竞赛第二名的成绩。随着技能大赛的结束,包神铁路运输处已连续三年获得了该项目第一的好成绩。运输处在2021年度的安全工作表现优异,受到了包神铁路集团机务分公司朱盖塔联运车间的肯定,在此次表彰会,获得了安全生产先进个人1名、优秀工班长2名、安全生产先进标兵2名的好成绩。最后运输处员工丁淼在“学党史 铭初心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朗读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今年以来,包神铁路运输处进一步加大职工技能培训和安全工作的投入,激发广大职工和管理人员学技术,练本领、保安全,倡导职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学什么练什么,钻什么通什么,做什么精什么”,促使职工素质和运输管理水平同步提高,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包神铁路运输处崔宁 任兵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