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副经理沈红海部署朔黄运输处节前安全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工作,9月17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召开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上,朔黄铁路运输处副处长'...

本站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工作,9月17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召开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上,朔黄铁路运输处副处长、安全总监孙建华传达了中铁十五局转发股份公司《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国能朔黄铁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机辆分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迎双节”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从思想认识、隐患排查、落实安全责任、落实问题整改等方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公司副经理、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沈红海对节日期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人身安全管控,重点检查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二是加强道路交通管控,对运输处生产用车全面进行排查,定期对驾驶员培训教育,严禁酒后驾车及疲劳驾驶等;三是加强现场管控力度,节日期间管理人员深入一线盯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是做好节日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加强信息反馈;五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流动,严格落实离岗、返岗审批制度。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