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与中金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9 16: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0月8日,中铁十五局与中国黄金集团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昌富、中金建设董事长、党'...

本站消息10月8日,中铁十五局与中国黄金集团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昌富、中金建设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福山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讲话。这是落实3月23日黄昌富总经理拜会集团卢进董事长会谈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落实卢进董事长重要指示的阶段性成果。

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占军、中金建设副总经理支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徐福山对黄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黄金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中金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金建设作为中国黄金集团的七大板块之一,已经发展成为非金板块的中坚力量,中铁十五局资源禀赋优越、发展动能强大,双方合作蕴含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能够在国内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城镇功能更新改造项目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互促发展、共拓市场、优势互补、融合共赢。

黄昌富表示,中铁十五局作为世界500强第54位的中国铁建旗下的基建劲旅,是上海市首家“四特四甲”资质企业。中铁十五局深耕西部30年、扎根河南30年、转战上海至今,赓续红色基因、创造辉煌业绩。中国黄金集团作为中央重要骨干企业,掌握国家核心竞争力,同时中金建设作为黄金集团骨干企业,具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双方能够携手奋进、团结一致、共创未来,加快合作目标项目落实落地。

中金建设党委副书记陆胜旗,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朱园,副总法律顾问高文艺,矿业分公司、事业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及中铁十五局央企事业部、中铁十五局一公司、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总部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铁十五局行政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