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苏州S1线10标获车站土建附属结构施工质量比武循环红旗

字号+作者:杨步年 来源: 2021-10-09 16: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杨步年)10月8日,笔者从《关于苏州轨道S1线工程车站土建附属结构施工质量比武情况的通报》中获悉,苏州S1-TS-10标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获得此次比武循环红旗,'...

(杨步年)10月8日,笔者从《关于苏州轨道S1线工程车站土建附属结构施工质量比武情况的通报》中获悉,苏州S1-TS-10标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获得此次比武循环红旗,并获全线通报表扬。

为进一步提升车站土建附属结构施工质量,根据苏州市域一号线有限公司《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在已经进入车站土建附属结构施工的单位中,开展一场施工质量比武活动,优胜者获循环红旗等奖励。为响应业主单位号召,进一步唱响公司“品质轨道”品牌,苏州SI-TS-10标在项目部以《苏州轨道交通工程S1线车站土建附属结构施工质量比武得分表》为准绳,咬准目标,严格工序,严控质量,完善细节,在市域一号线有限公司组织的由设计总体院、第三方检测单位技术人员参加的施工质量比武考评检查中,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立榜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