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黄昌富出席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1 12: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9日,2021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300余家展商、近2万名轨道人相聚金秋,共享“十三五”城轨发展成果,共绘城轨交'...

10月9日,2021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300余家展商、近2万名轨道人相聚金秋,共享“十三五”城轨发展成果,共绘城轨交通“十四五”智慧发展蓝图,以全行业实干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常务理事、中铁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昌富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代表中铁十五局参与布展。

本次展会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展期三天,以“智赋城轨,慧行致远”为主题,涵盖轨道交通行业全产业链。展会集中亮相了一批轨道行业新技术、新产品,与往届相比,同期设置先进技术装备及智能运维、城轨云与大数据及智能列车运行、智慧乘客服务、智能运输及资源经营五大板块。集团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在安全管理主题展区重点展示了其在大直径盾构、TBM、矿山等施工领域的业绩。特别是由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开发并在多个地铁项目施工中使用的“智慧工地决策系统”,受到社会各方追捧,北京卫视、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交通广播等多家主流媒体纷纷对此进行采访报道。

集团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党委宣传部 徐国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