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南玉项目开展“忆激情岁月”八一建军节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广西南宁讯: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8月1日,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南玉铁路3标项目组织老铁道兵及退伍军人开展了“忆激情岁月,守初心使命”八一建军'...

本站广西南宁讯: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8月1日,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南玉铁路3标项目组织老铁道兵及退伍军人开展了“忆激情岁月,守初心使命”八一建军节活动,向老兵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项目副经理祁景元代表南玉铁路项目部向奋战在南玉铁路工地的老铁道兵和退伍军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对老铁道兵们几十年来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视频中划过的一幕幕画面让大家感慨万千,回想往日的点点滴滴,红红的眼眶印证了他们对曾经军旅生涯的眷恋。

老铁道兵们谈经历、谈感想、谈收获,叙友情,畅谈令人难忘的军营生活和深厚的战友情谊,共同回顾企业兵改工后的变化,展望美好发展的明天。在岗老兵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铁道兵精神,立足岗位,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做好本职工作,为铁道兵这一光荣称号争光添彩,为南玉铁路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今天的活动真是令人难忘,让我感触颇深。虽然我们脱去军装多年,但岁月能带走我们年轻的容颜,却带不走我们对那段军旅生活的怀念。脱下军装还是一个兵,军人的优秀品质和情怀将会伴随我一生。”老铁道兵张秀庭说到。

项目经理王燎原在总结这次庆八一座谈会时说到:铁道兵精神是融入中国铁建血脉的红色基因,传承发扬铁道兵精神是铁建人光荣的使命。要时时处处用铁道兵精神的标准要求自己,把重担扛在肩上,干事干净,讲担当,把难题破解好,把工作干出色。努力尽责,当好铁道兵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做到个人永葆军人本色,企业展现铁军风采。(文/张传玮 图/王占辉 审稿/白细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