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河南省委省政府向我集团赠送锦旗并致感谢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河南郑州讯:7月29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代表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向支援防汛救灾的中铁十一局等单位救援人员表示慰问,向中'...

本站河南郑州讯:7月29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代表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向支援防汛救灾的中铁十一局等单位救援人员表示慰问,向中铁十一局赠送“抗洪抢险勇担当,危难相助见真情”锦旗,并致感谢信。中铁十一局中原指挥部总经理邓兴作为代表接过锦旗。

感谢信中说:中铁十一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选派最优秀人员、最精良装备、最急需资源,积极参与人员搜救、积水抽排、灾后重建等工作,充分展示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牺牲、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

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历史罕见的极端特大暴雨天气,防汛抢险救灾任务十分艰巨。汛情就是命令,中铁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总经理陈志明紧急安排布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中铁十一局向险而行,迅速调集1300余人,成立多支抢险突击队,出动各类车种60余辆,抢险设备400余台套,调集5000方和3000方“龙吸水”排涝抢险车4台。先后参与了郑州市学校、医院、社区、城市主干道路、综合管廊等地点排涝及巩义市国道、县道抢修等抢险救灾工作。累计排水约150万方,清理淤泥2498方,清理道路9046米,完成地铁线路500m倒塌围墙临时围挡,协助地方政府打通4个社区和1所学校进出通道,疏导人员364人,为夺取防汛抢险救灾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此前,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也致信感谢,称赞我集团救援队“冒雨逆行、迎难而上,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充分展现了中铁十一局干部职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顽强作风和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供稿/中原指挥部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 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 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

周霁副省长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向中铁十一局赠送锦旗

周霁副省长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向中铁十一局赠送锦旗

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在中牟县参与排水救援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在中牟县参与抢险

中铁十一局电务公司组建党员先锋队抢险救灾

7月29日, 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参与抢修的巩义市310国道修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