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与十堰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7 11: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十堰讯:9月24日上午,2021年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商务部前副部长蒋耀平,十堰市委书记'...

本站湖北十堰讯:9月24日上午,2021年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商务部前副部长蒋耀平,十堰市委书记胡亚波,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主持会议。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王卓华,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万子兵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十堰市各县区分别与省内外投资方签订22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协议,涉及汽车产业、大生态、智能装备、现代服务业等多个产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万子兵代表中铁十一局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价值80亿元的战略框架协议。我集团拟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80亿元,参与东风汽车公司铸造二厂片区整体开发、十堰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和316国道复线引线建设。

2018年,十堰入选国家127个物流枢纽承载城市之一,被列入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将依托大型厂矿、制造业基地、产业集聚区、农业主产区等,主要为工业、农业生产提供原材料供应、中间产品和产成品储运、分销等一体化的现代供应链服务。此次签约的项目将打造十堰市“通道+枢纽+网络”现代物流体系,为十堰老工业基地振兴和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提供强有力支撑。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十堰市各级政府在后期项目推动时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并依照相关政策、法规为乙方落实相应的优惠政策,同时协助其处理好同村组、政府部门之间的关系,以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此次签约,为双方开展广泛合作开创了良好局面,也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深耕属地市场,加大属地经营力度取得的重要成果。中铁十一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发挥自身优势,投入更多优质资源,切实履行责任,不断为十堰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图/孙震 审稿/王国毅)

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王卓华出席活动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万子兵代表中铁十一局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