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防疫常态化 安全铁路行

字号+作者:谢幸 来源: 2021-08-04 18: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防疫工作,是我们当下始终放在心上的一件大事,防范工作的强化,注定我们最终将会得到的成果展现,而这一点,从2020年开始,我们就得到了验证。还记得去年的疫情攻'...

防疫工作,是我们当下始终放在心上的一件大事,防范工作的强化,注定我们最终将会得到的成果展现,而这一点,从2020年开始,我们就得到了验证。还记得去年的疫情攻坚战,让我们看到了疫情的残酷,却也感受到了人们的坚毅,逆行者的勇敢以及人们互相之间的鼓励打气。去年的一年,是艰难的一年,却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感动,让我们铭记住了特别的时刻。

如今,疫情已经过去了一年半多的时间,防疫工作却始终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层出不穷的数字,到三三两两的病例,再到如今时而有时而无的情况,都是我们努力防疫的成果。对于防疫工作而言,常态化成为了我们控制局势的关键,平时的健康码、日常消毒、核酸检测、打疫苗等工作,都是最好的见证,也给我们的心里吃了定心丸。

对于此,铁路部门也在这个过程中,做出了重要而间距的工作部署,也在努力完成防疫任务的同时,为乘客带来了良好的乘车体验。对于铁路列车而言,是聚集人员较多的重要区域,更需要对防疫工作抓痕抓牢,才不至于让疫情出现糟糕的演变。通过对现在的疫情控制情况,我们看到了铁路部门的重要决策带来的良好成果,也感受到了铁路人用自身实力带来的最好结果。

到现在,疫情出现了另一种局面,尤其是南京的变异病毒出现之后,人们又开始了紧张的备战状态,加上疫情始终持续,仍旧需要我们努力打赢这场攻坚战。铁路部门为此做了很多的防疫努力,当乘客出现在车站,铁路人会细心为乘客提供服务,并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检测体温并扫码登记,让乘客们安心乘车,在良好的环境里到达目的地。

人性化服务,是铁路人呈现出的关键服务态度,虽然防疫工作十分严格,但是一些乘客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甚至手机不可以扫码。对此,铁路人会以登记身份的做法,既能便利乘客进站,又可以形成有效追溯,可谓两全其美。疫情防控至关重要,铁路防疫展现格局,让我们一起加油!(谢幸)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