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环球医疗总经理、首席执行官彭佳虹一行到访中铁一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7 19: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6日,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执行官彭佳虹,首席医疗官冯庆明一行5人到访中铁一局。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与来访客人举行座谈交流,副'...

 

10月16日,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执行官彭佳虹,首席医疗官冯庆明一行5人到访中铁一局。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与来访客人举行座谈交流,副总经理罗田郎、总会计师杨育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朱卫东热烈欢迎彭佳虹一行到访中铁一局,表达了与环球医疗合作的愿望。朱卫东表示,中铁一局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等多项资质,施工实力雄厚。双方能否探索在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康养项目等方面进行合作,实现双赢。

彭佳虹表示,中铁一局实力雄厚,很震撼!双方要加强交流,积极探索项目合作。

双方就有关项目进行了交流沟通,中铁一局社服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谈前,双方共同参观了中铁一局展览馆。

座谈现场

朱卫东与彭佳虹交流

双方共同参观中铁一局展览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