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五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紧急部署防疫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6: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疫情再次侵袭。目前正值中铁一局五公司青岛地铁项目开展“决战百天不放松、崇实创新勇争先”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加上项目地处富春江路,有三个站点,周'...

近日,疫情再次侵袭。目前正值中铁一局五公司青岛地铁项目开展“决战百天不放松、崇实创新勇争先”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加上项目地处富春江路,有三个站点,周边人口密集,做好人员防疫工作,对项目部来说至关重要。

有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经验,项目部对此次疫情防控有了更强的预防能力和更有效的应对措施,一方面积极做好防疫措施,一方面合理安排施工生产,推动项目部防疫、生产两不误。

10月12日,项目部接到疫情防控要求,立即开始组织调查国庆期间员工们的外出情况,项目部认真调查,员工们积极配合,很快便将所有信息统计到位,进行报备,确保调查工作一个不漏。10月13日,项目部迅速组织所有员工累计310人进行了核酸检测,有效落实了疫情初发阶段的必要措施。

疫情防控需要时刻保持警惕和专注,项目部要求疫情阶段所有员工无事尽量不外出,同时严格落实工地门禁制度,每天两次对工人进行健康监测,做好体温记录,严格落实核验健康通行码、督促按规定佩戴口罩,施工区域每天进行三次消毒,保证将所有细节都落到实处。

组织全员做核酸检测

每日测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