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试验工技能大赛落幕!这3家单位和10名个人斩获荣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6: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4日上午,四川技能大赛——中铁二局第四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试验工技能大赛顺利开幕。本次大赛由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

10月14日上午,四川技能大赛——中铁二局第四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试验工技能大赛顺利开幕。本次大赛由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铁一局主办、中铁一局三公司协办。来自一、二、三、四、五、六、建筑、新运、深圳9家单位的36名选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于10月16日下午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作考试两部分。实作考试分为四大赛区,分别为混凝土配合比设计、混凝土拌合物性能测试、金属硬度、土的液塑限测定和比表面积测定(勃氏法)试验四大试验内容。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3家单位和10名个人在本次比赛中斩获荣誉。

获奖名单


个人组 

第一名 周崇清(中铁一局三公司)

第二名 苏成龙(中铁一局六公司)

第三名 钟良建(中铁一局一公司)

第一名获得“中铁二局技术标兵”称号

二、三名获得“中铁二局技术能手”称号

第四名 王   禹(中铁一局二公司)

第五名 朱   可(中铁一局三公司)

第六名 赵小龙(中铁一局四公司)

第七名 刘杰松(中铁一局一公司)

第八名 刘德林(中铁一局五公司)

第九名 熊   鑫(中铁一局五公司)

第十名 陶   靖(中铁一局三公司)

以上七人获得“中铁二局技术能手”称号


青年组  

第一名 周崇清(中铁一局三公司) 

第二名 苏成龙(中铁一局六公司)

第三名 钟良建(中铁一局一公司)

第一名获得“中铁二局青年技术标兵”称号

二、三名获得“中铁二局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团体组

第一名 中铁一局三公司

第二名 中铁一局五公司

第三名 中铁一局一公司


优秀组织奖

中铁一局三公司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在加强各单位技术交流,激励企业职业能力建设,深化技能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深入探索提高技能水平的新途径、新方法,为职工学习技术、展示才能、脱颖而出搭建好平台,推动全局形成学习高技能人才、崇尚高技能人才、争当高技能人才的浓厚氛围,掀起比、学、赶、超的学习型企业风气,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奋斗的精神,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