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马海民与中国中铁东部区域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况成明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31 16: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9日下午,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一行赴福州拜会中国中铁东部区域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况成明,双方就加快推进东部区域工程项目建设进行对'...

10月29日下午,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一行赴福州拜会中国中铁东部区域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况成明,双方就加快推进东部区域工程项目建设进行对接并交换了意见。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尚武孝列席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况成明首先肯定了中铁一局在东部区域工程项目推进中的突出表现,高度赞扬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信用评价以及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果。他指出,中铁一局厦门公司代表中铁一局参建东部区域工程项目建设,工程体量最大,管理跨度巨大,但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始终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建设,在三次信用评价中获得第一,为全线树立了标杆。况成明强调:希望中铁一局全体参建人员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该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并且要不断加强资源配置,强化施工现场管理,瞄准目标、迎难而上,期到必成、使命必达,确保打好“1215”攻坚战,圆满完成全年施工生产任务目标。

马海民就中铁一局打好“1215”攻坚大会战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他表示:中铁一局肩负着东部区域工程项目建设的重担,在12.15大会战的关键时期,全体参建人员必将使命放在心头、责任扛在肩上、行动落实在脚下,我们将紧盯目标任务,加大资源配置、强化项目管理、压实责任落实。不找理由、不讲条件,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强保障,全力以赴打赢东部区域“决战四季度”攻坚战。

据悉,中铁一局参建的东部区域工程项目2020年将交付使用的单体工程共计109个。截止目前,框架结构封顶率100%,二次结构完成95%;钢结构封顶率95%,计划11月底完成,以确保12月15日前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

参加座谈的还有中铁一局投融资事业部、华南地区指挥部、中铁一局厦门公司、福建营销部等单位领导。

马海民与中国中铁东部区域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况成明深入交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