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香港大埔公路项目荣获创意工程安全优异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31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0日,由中国中铁——中铁一局——香港振华联营体公司承建的香港大埔公路(沙田段)项目荣获香港发展局、建造业议会、建造商会联合颁发的2020年创意工程'...

10月30日,由中国中铁——中铁一局——香港振华联营体公司承建的香港大埔公路(沙田段)项目荣获香港发展局、建造业议会、建造商会联合颁发的2020年创意工程安全奖(安全管理制度·培训与宣传组别)优异奖(数码化检查系统及训练)。

大埔公路(沙田段)项目位于香港沙田区,主要建设内容为加建隔音屏障工程以及道路扩阔工程,兴建相关排水、环境美化、照明工程、交通管制及监察系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部采用安全智能系统,通过使用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即时显示检查安全许可证,并引入虚拟训练系统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受训者可以根据健康和安全指导,对工程相关机械设备进行虚拟检查,通过虚拟演示,提升员工体验感,强化对健康和安全的认识。

香港地区疫情持续发生,项目部所处的沙田区为疫情高发区,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迎难而上,克服困难险阻,始终把人员安全和施工安全放在第一位,有序推进施工生产计划,项目整体安全情况受控。

此次荣获的“创意工程安全奖”是香港各方对大埔公路项目安全管理的认可,为市场经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虚拟训练

智能扫描服务

创意工程安全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