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党委调整中铁一局城分公司领导班子 王新年对新班子提出四点要求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31 18: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0日,中铁一局城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王新年出席会议。会上,中铁一局党委干部部副部长李培新宣布了中铁一局党委的干部任免决定:任'...

10月30日,中铁一局城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王新年出席会议。

会上,中铁一局党委干部部副部长李培新宣布了中铁一局党委的干部任免决定:任命刘建卫为中铁一局城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不再担任副总经理;聘任倪平利为中铁一局城分公司副总经理,不再担任中铁一局生产管理部副部长。

王新年对中铁一局城分公司新任职领导人员和新班子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中铁一局党委这次调整补充中铁一局城分公司领导班子,是根据中铁一局城分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和企业改革发展需要,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中铁一局党委对中铁一局城分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和长远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

王新年深入分析了中铁一局城分公司面临的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决服从中铁一局党委的决定。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在企业规模发展和管理提升等方面取得实效。二是要团结一致,振奋士气,提升企业凝聚力。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担当负责,相互补位;机关部门要树立正确导向,认真宣贯落实上级政策方针,真正为现场解决问题;要持续改进作风,把力量团结起来、士气鼓舞起来,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发展活力。三是要从现场做起,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认真抓好现场安全、质量、工期、效益管理,系统梳理问题,总结管理经验,持续改进提高,不断夯实企业发展根基。四是要抓党建、带团建,关心职工生活。要讲政治,把组织交付的工作做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关心一线职工群众,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铁一局城分公司总经理张剑主持会议,他表示:刘建卫同志履任新职、倪平利同志加入城轨大家庭,为公司当前聚力提质增效促发展鼓足精气神、增添新动力。并代表新班子郑重表态:坚决拥护中铁一局党委的决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与刘建卫同志一道团结班子成员,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扬民主,深入解放思想、持续转变作风、广泛凝心聚力,一心一意谋发展、尽职尽责勇担当,奋力开创公司提质增效发展新局面,不辜负中铁一局党委的信任和期望。

刘建卫对中铁一局党委及各级领导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郑重表态:坚决服从中铁一局党委的决定,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做到政治坚定;加强学习,做到善谋善为;真抓实干,做到扎实工作;团结协作,维护发展大局;严于律己,做到务实清廉。将与班子成员一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提质增效。

中铁一局专职监事王晓杰,中铁一局城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及无锡地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

王新年讲话

张剑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表态

刘建卫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