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五公司绍兴329国道智慧快速路北站地道最后一块底板顺利浇筑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6 15: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3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泵送完成,中铁一局五公司绍兴329国道智慧快速路项目北站地道最后一块底板浇筑完成。标志着地道工程施工又一节点任务完'...

11月13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泵送完成,中铁一局五公司绍兴329国道智慧快速路项目北站地道最后一块底板浇筑完成。标志着地道工程施工又一节点任务完成,为年底地道主体结构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329国道智慧快速路北站地道位于浙江省绍兴市钱陶公路,沿钱陶公路东西向布置,西起嘉会大桥西侧,东至新河江西侧,自西向东依次下穿现状嘉会大桥、规划杭绍台高速、北站西路和北站东路;地道北临杭甬运河,南侧为绍兴北站,基坑总长度1396米,是329国道智慧快速路改造工程的重点控制性工程。

为确保此次地道最后一块底板顺利完成浇筑,项目部提前统筹安排,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底板的顺利浇筑,坚持“质量第一、方案优化、科学配置、合理布局”的原则,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协调配合。首先是严格交底,确保规范有序,组织混凝土浇筑班作业人员进行专项技术交底、安全交底,强调浇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从施工、机械等各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施工,确保底板砼浇筑安全有序;随后加强管理,时时监督管控,项目领导现场技术指导,对施工图纸、施工难点、作业程序及质量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技术员全程旁站监督;同时项目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规范要求,发现问题现场及时整改,提高全员标准化管理意识。

目前,绍兴329国道智慧快速路项目各项施工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参建人员持续发扬“诚信创新 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严把现场施工质量关,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年度任务目标顺利实现,齐心协力建设质量精品工程,为推进绍兴大城市建设、融杭联甬接沪增添新动能。

浇筑现场

浇筑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