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国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南玉铁路项目蝉联业主激励约束考核第一名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7 15: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6日,广西南玉铁路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工程管理暨激励约束考核检查通报会,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承建新建南玉铁路站前工程№8标段以综合得分98.'...

11月16日,广西南玉铁路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工程管理暨激励约束考核检查通报会,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承建新建南玉铁路站前工程№8标段以综合得分98.29分的好成绩,在全线9个标段中三次蝉联第一名,企业评定等级为AA级。广西南玉铁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华梁为项目部授予锦旗,项目负责人作为先进代表在会上进行经验交流,并对决胜四季度施工生产作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项目部抓严抓实疫情防控,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严格按照公司及业主单位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深入贯彻广西交投集团“抢战雨季、大干旱季,奋战150天,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生产动员大会精神,全体参建人员大干快上,持续发力,高效推进项目各项建设任务。10月12日项目清湾江特大桥19#墩0#块顺利完成浇筑,成为全线第一家进入连续梁施工标段,项目开启梁体结构施工新篇章;10月19日项目控制性工程良睦隧道斜井工程顺利进入正洞施工,为加快建成南玉铁路奠定了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南玉速度,品质领先”的建设理念。

目前,项目控制性工程良睦隧道、雅桥江特大桥、清湾江特大桥、跨广昆高速特大桥、教育东路特大桥等工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当前累计完成业主年度形象投资计划5.52亿元,占上级下达计划的115.5%,三季度完成计划的164.7%,当前已超额完成业主年度投资计划任务。

颁发锦旗

桥梁施工现场

钢筋加工

隧道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