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各项目多措并举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2 16: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时值岁末年初关键时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各项目单位于近日纷纷组织开展各项检查、培训、演练工作,确保项目安全过节。广州'...

时值岁末年初关键时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各项目单位于近日纷纷组织开展各项检查、培训、演练工作,确保项目安全过节。

广州水务指挥部通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疫情防控培训教育及桌面演练等方式,对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提高了全体员工的防疫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保证现场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沙湖港项目于近日聘请专业检测机构对项目全员进行核算检测,并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物资、日常消杀和体温登记、人员进出记录等,抓紧抓牢安全生产,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九江安置房项目下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保证防疫物资储备,对进出场人员做好实名登记和体温测量,落实环境消杀、卫生清洁、场所通风及个人防护等市场防疫措施,持续加强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力度。

嘉兴项目始终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施工生产,采取积极措施鼓励作业人员在“嘉”过年,确保施工生产不中断,将疫情对项目施工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

嘉兴项目开展防疫知识培训

沙湖港项目检查疫情防控人员登记簿

九江安置房项目进场人员体温检测

广州水务指挥部安排防疫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