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朱卫东参加中铁一局四公司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2 16: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1日, 中铁一局四公司在咸阳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卫东,党委组织部部长雷蓉,党'...

1月21日, 中铁一局四公司在咸阳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卫东,党委组织部部长雷蓉,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绥安到会督导。中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新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上海峰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新文主持。

朱卫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班子精神状态好,查摆问题求真务实,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到位,会议氛围好、质量高。朱卫东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打造团结有力的领导班子,领导班子要对党忠诚,增进团结,主动作为,带领企业尽早走出困境,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公司自主经营能力,加强政策和市场研究,整合各种资源,把握好主动权,提升营销规模和质量;三是筑牢安全质量防线,始终保持安全质量环保管控的高压态势,加强现场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质量环保工作全面受控;四是提高企业资产质量,要坚持“防”字当头,高度关注财务数据的因果关系和关联问题,与双清、二次经营、两金压降、包保责任等相结合,分类施策,一项一策,促进经营管理取得实效;五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尤其要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建立选拔培养机制,畅通人才发展通道,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打造优良的人才梯队;六是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工作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书面形式通报了公司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上,刘新文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上海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召开党委会、办公会及自学等形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央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中铁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暨全国劳模等先进典型表彰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基层党员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班子成员原汁原味进行了反馈,班子成员间、与分管部门或项目负责人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或发言提纲。

中铁一局四公司党委组织部、干部部、党办、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朱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交流研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