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召开专题视频会议迅速学习传达中铁一局系列会议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2 14: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学习传达中铁一局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并结合市政环保公司各项工作实际,就如何学'...

2月1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学习传达中铁一局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并结合市政环保公司各项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专题部署。市政环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区域指挥部、分公司、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等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及时传达学习中铁一局系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前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中铁一局会议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铁一局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把全体干部职工汲取的知识和力量凝聚到企业的中心工作当中,正视问题,对标先进,振奋精神,明确思路,努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政环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龙传达了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在2021年职代会暨工作会上题为《强基增效 守正创新——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讲话精神。结合市政环保公司发展实际及报告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中铁一局系列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二是要重点落实“强基增效”系列工作,在各业务系统全面开展强基增效工作,达到效果,创造效益;三是要做好年度各项工作总结,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制定工作目标,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工作高效开展。

市政环保公司总经理王巍松解读了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题为《对标一流 强基增效——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及朱卫东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他从市场营销、安全质量、成本管理、人才管理、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传达了中铁一局相关领导讲话精神。

市政环保公司传达学习中铁一局系列会议精神

各基层单位视频连线参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