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海外事业部迅速宣贯中铁一局“三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4 09: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西安讯)2月1日下午,中铁一局海外事业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铁一局“三会”精神专题会。事业部本部全体干部员工在主会场参会,各境外单位、对外联络部通过视'...

(西安讯)2月1日下午,中铁一局海外事业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铁一局“三会”精神专题会。事业部本部全体干部员工在主会场参会,各境外单位、对外联络部通过视频参会,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赵海主持会议。

   会议对中铁一局党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和干部大会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等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宣贯。会上,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高峰对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卫东在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上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传达。孙高峰要求事业部全体干部员工在深入学习贯彻中铁一局“三会”及领导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梳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对标一流、强基增效,持续深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执行力;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海外体制机制改革,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事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全对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在中铁一局“三会”上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传达。王全要求事业部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贯彻领导讲话精神,围绕强基增效主题,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

  事业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赵海对中铁一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职代会民主管理工作报告》,纪委书记王文吉《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 引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创新局面》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传达。赵海要求事业部各级党员干部要组织落实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监督执行,关心关爱员工,推动海外事业部健康发展。

   事业部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职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传达了中铁一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业务所做的讲话精神。

  境内外员工通过参会,对中铁一局“三会”及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中铁一局海外体制机制改革方案落实,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贯彻中铁一局“三会”精神专题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