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 齐心协力防疫情 精诚合作保运输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4 09: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面对河北省石家庄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员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面对疫情,检修工队在有效保证工队机车检修质量和员工'...

近期,面对河北省石家庄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员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面对疫情,检修工队在有效保证工队机车检修质量和员工防疫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出手援助,帮助京铁肃宁分公司检修部共度难关。

机车检修是保证铁路运输机车质量安全的关键部门之一。为确保疫情期间朔黄铁路煤炭运输安全稳定,朔黄公司机辆分公司黄骅港折返段对三家联运检修单位在岗检修人员进行摸底排查时发现,由于京铁检修人员家庭住址主要集中在石家庄地区,检修人员正处于调休阶段,不具备近期返岗的条件。按照1月计划,京铁检修部有8台和谐机车需要做修程,因疫情影响,京铁70%的人员在石家庄高风险区无法返岗,面临检修人员缺口较大,无法完成修程任务。得知此消息后,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负责人立即向领导汇报。副处长范荣华表示:结合实际情况,在确保机车检修质量的情况下,对京铁检修尽力帮忙。

机车修程期间,检修工队分别安排电器班组、制动班组、机械班组人员帮助京铁检修部。面对此次突发疫情,检修工队全体职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帮助京铁肃宁分公司检修部顺利完成了1月份的检修任务。

危难之间见真情。在黄骅港折返段1月份安全例会上,京铁肃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宋朝如在会上对运输处检修工队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谢。此举也得到了黄骅港折返段领导的高度评价。

(朔黄铁路运输处 李小华 杨新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