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点赞中铁一局五公司“功勋榜”人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1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5日,中铁一局五公司“功勋榜”人物暨“双先”表彰会在宝鸡召开,中铁一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中铁一局工会综合部部长李兴中、中铁一局五公司领导班'...

2月5日,中铁一局五公司“功勋榜”人物暨“双先”表彰会在宝鸡召开,中铁一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中铁一局工会综合部部长李兴中、中铁一局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先进代表等共计9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公司所属6个区域指挥部及36个项目500余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分会场参会。中铁一局五公司总经理张鹏茂主持会议。

会上,王力指出,中铁一局五公司在过去五年,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积极应对各种挑战、持续深化企业改革、不断强化经营布局、切实加强项目管理,企业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在此期间,公司还涌现出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首届“央企楷模”、“大国工匠”白芝勇,“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何振克,“中国中铁劳动模范”王友斌等优秀先进典型。公司先后荣获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团体金奖3个、银奖5个,12人荣获“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这些荣誉和成绩的取得,大大提高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有力提升了企业品质,推动了企业改革发展和提质增效。王力还对中铁一局五公司开展的“星级员工”、“功勋榜 名人堂”等先进选树活动给予肯定。

中铁一局五公司党委领导梁战喜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铁一局五公司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保障了广大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坚毅前行,营销额和营业额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公司被中国中铁列入中铁一局唯一一家高质量发展卓越型示范企业名录,企业发展迎来了新机遇;公司在“打造员工自豪企业”的愿景下,凝聚提炼了“崇实 创新”的企业精神,企业文化得到进一步提升。

2021年,是公司“十四五”开局之年,企业即将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梁战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向身边的先进学习,学习先进心系企业、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学习先进艰苦奋斗、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学习先进不畏艰难、勇毅前行的进取精神;学习先进刻苦钻研、攻坚克难的敬业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播和弘扬先进优良的精神品格。同时希望获得先进的同志充分发挥好楷模和先锋作用,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2021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入选“功勋榜”的人物是中铁一局五公司调研员刘富胜,是由公司领导班子组成的评选委员会提名、职工网上公开投票、评选委员会最终研究决定后确定名额。刘富胜,正如颁奖词中所述,沧海横流,方显砥柱中流;惟其艰难,才见忠诚担当。甘于奉献,身先士卒、用责任与使命凝聚团队力量;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用执着与坚韧引领企业发展;恪守忠诚,不忘初心、用信念和付出换来累累硕果。他以优秀的品格、无我的精神、卓越的能力,诠释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表彰会共对9个“五好项目部”、10个“先进集体”、6个“先进作业队”、7名“优秀管理者”、10名“十大杰出员工”、6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公司号召全体职工以本次表彰会为契机,弘扬先进典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并以先进为榜样,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让我们紧密团结起来,瞄准目标、奋发进取,崇实创新、忠诚履责,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建设“卓越型”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做出最大的贡献!

中铁一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讲话

中铁一局五公司总经理张鹏茂主持会议

中铁一局五公司党委领导梁战喜讲话

王力为“功勋榜”人物刘富胜颁奖

先进集体颁奖

会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