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二公司2020年度“双先”表彰会在唐山胜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2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2月5日,中铁一局二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唐山召开2020年度“双先”表彰大会,对2020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2021年2月5日,中铁一局二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唐山召开2020年度“双先”表彰大会,对2020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中铁一局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先进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先进代表在所属单位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议由中铁一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磊主持。中铁一局二公司工会主席伦军朝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

     大会授予雁塔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12个单位“优秀项目部”荣誉称号;授予公司安质部等15个团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沈阳川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先进劳务队伍”荣誉称号;授予薛永锋等133名同志“优秀管理者” “优秀党群工作者” “科技标兵” “安全质量卫士” “杰出青年” “开源节流标兵” “优秀劳务工” “优秀班组长” “营销标兵” “先进生产(工作)者”荣誉称号。

4名先进集体代表上台接受了公司授予的荣誉表彰。唐山花海项目经理刘景生代表“优秀项目部”、唐山超级绿道项目经理郎巍代表“优秀管理者”、沈阳快速路隧道工程项目书记陈芳代表“优秀党群工作者”分别作交流发言。

中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永明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

李永明指出,2021年,是踏上“十四五”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公司发展既面临难得的机遇,也面临严峻的挑战。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以勇于创新的理念和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作风,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生产经营管理各条战线上始终走在前列,团结和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李永明要求,要大力弘扬先进精神,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培育选树先进典型,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要强化素质奋勇争先,凝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李永明希望每一位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迎难而上、锲而不舍的拼博精神;学习他们任劳任怨、勇挑重担的务实精神;学习他们精益求精、永争一流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百折不挠、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忠于企业的高尚品德,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昂的斗志投身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去为建成“双百亿”“五有”企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磊要求,全体员工要以本次表彰会为契机,发扬执着敬业、真抓实干、团结协作的精神,坚定信心,积极投入施工生产,变压力为动力,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做到抓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中铁一局二公司2020年度“双先”表彰会在唐山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祝贺“双先”表彰会顺利召开

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颁发奖牌

先进集体代表接受公司表彰

唐山花海项目经理刘景生代表"优秀项目部"作交流发言

唐山超级绿道项目经理郎巍代表"优秀项目经理"作交流发言

沈阳快速路隧道工程项目书记陈芳代表“优秀党群工作者”作交流发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