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二公司学习宣贯中铁一局“三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21: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6日,中铁一局二公司在召开公司“三会”之际,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学习宣贯中铁一局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精神。会上,中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

2月6日,中铁一局二公司在召开公司“三会”之际,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学习宣贯中铁一局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精神。

会上,中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永明传达了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在2021年职代会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宣贯学习好中铁一局“三会”精神,把宣贯会议精神列入2021年度重点工作,达到全员全覆盖。

李永明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入推进“强基增效年”主题活动,深刻把握“三个新”(国内市场新机遇、国资国企改革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扎实推进“123”工作谋划(“补齐一个短板”即:补齐市场经营短板;“突出两大着力点”即:着力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加强机关、区域指挥部建设;“推动三个提升”即:提升安全质量环保管控水平、提升资产质量、提升生产效能。),全面强化“七种力量”(即:定力、合力、智力、活力、动力、效力、魅力)的2021年公司总体的发展思路,安排部署好2021年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创企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崔磊解读了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在职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及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中铁一局二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中铁一局系列会议和公司工作会精神,理顺思路、提早谋划,扎实安排2021年各项工作为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崔磊强调,公司各基层单位要贯彻好中铁一局及中铁一局二公司的“三会”精神,针对各主管领导安排的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更加务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现场落实,为完成年度企业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中铁一局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与会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项目及广大员工通过视频参会。

中铁一局二公司学习宣贯中铁一局“三会”精神 

分会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