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喜中新年高速公路第一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5 12: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春伊始,中国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喜中2021年第一大标─沈阳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汕尾陆丰至深圳龙岗段改扩建TJ6标项目(简称深汕西高速公路改扩建TJ6标项目'...

新春伊始,中国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喜中2021年第一大标─沈阳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汕尾陆丰至深圳龙岗段改扩建TJ6标项目(简称深汕西高速公路改扩建TJ6标项目),进一步拓展了广东高速公路市场。

近年来,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运筹帷幄、精耕细作广东高速公路市场,先后通过紫惠、怀阳、华陆、云茂四条高速公路项目作为“敲门砖”。特别是中铁一局紫惠高速T7标项目,开工伊始就牢固树立“干好在建赢市场”的理念,施工过程中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着力打造品质工程、绿色公路及平安工地,圆满完成业主及公司下达的各项节点目标,取得良好信誉评价,有力推进中铁一局2019年一举获得广东省公路信用评价AA级。

沈阳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汕尾陆丰至深圳龙岗段改扩建工程TJ6起点位于深汕合作区赤石镇,终点位于深汕合作区鹅埠镇与惠东县交界处,主要工程包括桥梁、隧道、互通、路基工程,以及路面、交安、绿化、附属区房建工程及场区内路面和绿化工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