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五公司表彰2020年度党建思想政治研究工作先进集体、个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5 12: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节前,中铁一局五公司对年度党建思想政治研究工作优秀政研小组、优秀政研论文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领导梁战喜,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兴出席会议,公司党群口'...

春节前,中铁一局五公司对年度党建思想政治研究工作优秀政研小组、优秀政研论文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领导梁战喜,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兴出席会议,公司党群口各部门及部分项目党务工作者在主会场参会,视频连线20余家分会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越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对7个“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政研小组”、25篇“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政研论文”进行了表彰。

本次表彰,中铁一局五公司政研分会从收集的项目党建、提升隧道品牌、打造自豪企业活动、团青建设等各类政研论文94篇中,通过无作者署名的论文形式进行打分,最终召开党委办公会集中讨论确定了43篇优秀政研论文,并装订成册。其中,15篇已在中铁一局网站、《铁路建设报》,及《企业改革与管理》《现代企业文化》等省部级及以上刊物刊登,在政研论文的深入探讨、追求质量上取得了突出成绩。

《浅谈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研究》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的背景、推进基层党建信息化的主要做法、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取得的主要成效等三个方面,就如何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进行了思考;《浅述基层项目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加强基层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现状分析、加强项目部的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等三个方面,就如何加强基层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思考;《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从寻找源头活水、用力吸纳人才,强化复合能力、用心培育人才,畅通发展通道、用活优秀人才,注重组织关怀、用情留住人才等四个方面,就如何打造一支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进行了思考……

2020年,中铁一局五公司党委紧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锐意创新、注重实效,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企业文化宣传和思想理论研究的阵地作用,提升了企业文化软实力,强化了职工对企业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文化认同以及情感认同,为提高企业知名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党群口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