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五公司表彰2020年度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5 11: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6日,中铁一局五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群工作会议,对年度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领导梁战喜,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兴出席会议,公'...

2月6日,中铁一局五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群工作会议,对年度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领导梁战喜,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兴出席会议,公司党群口各部门及部分项目党务工作者在主会场参会,视频连线20余家分会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越宣读表彰决定。

2020年,在中铁一局五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企业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企业发展改革取得的新成就,全面、及时、准确宣传疫情防控、企业改革发展、重大工程施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新成果,有效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在对外主流媒体、对内宣传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为推动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外,中铁一局五公司还主动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充分发挥新媒体的舆论引导功能,在做好“打造员工自豪企业”公众号名片的同时,顺应传播规律,积极组织拓展了以“抖音”为主的短视频发布官方号,营造了健康、积极、多元化的外部宣传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CCTV-2【经济半小时】播放的专题片《郑万高铁背后的机械军团》,展现了中铁一局五公司人紧跟隧道机械化施工趋势,不断探索、大胆试验、认真推行,展实力、树品牌的铁军智慧;在CCTV-10【人物故事】播放的专题片《隧道“千里眼”白芝勇》,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中铁一局五公司测量工高级技师白芝勇在企业为职工搭建技术成才平台的推动下,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付出,积极弘扬工匠精神,在测量工作中精益求精的励志故事;还有,我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杭绍台铁路、云南省“八出省五出境”铁路网中的重要通道大临铁路、山东“四横六纵”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潍莱高铁等重点工程在央视各大栏目频频亮相……

受表彰的集体、个人,大都来自施工一线,积极主动撰写新闻稿件,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宣传报道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发生的重大事件、重难点工程施工情况、党的建设工作、先进人物典型等,较好地宣扬了“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思想武装和群众基础。

据悉,本次会议共对5个“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5个“宣传文化工作先进个人”及13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