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5 11: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3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在西安本部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何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建'...

2月23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在西安本部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何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建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建东,其他副职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中层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何健主持。

会上,肖建东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党中央相关要求在企业落实到位。同时,还对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强在2021年中国中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在2021年党风廉政与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暨中心组学习视频会上的讲话,以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吉在2021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何健强调了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新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二是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是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深入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构建铜墙铁壁;五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是扎实做好巡察整改,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七是加强作风建设,为深入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和环境。

肖建东在会上对公司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了存在的相关问题及整改措施。随后,从强化监督意识、构建“三不腐”立体格局、抓实“四风”纠治、立足体制改革、推动巡察整改等方面对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