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杭海城际项目部获杭海城铁项目2020年“两美”浙江立功竞赛一等奖1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2 18: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海宁讯)3月19日,浙江杭海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召开了杭海城铁项目“学党史、当先锋、奋战百天、誓保通车”活动动员部署会暨立功竞赛总结会。会上,中铁一局建'...

(海宁讯)3月19日,浙江杭海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召开了杭海城铁项目“学党史、当先锋、奋战百天、誓保通车”活动动员部署会暨立功竞赛总结会。会上,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杭海城际铁路项目部荣获了2020年度“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施工类一等奖、2020年四季度“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施工类优胜奖两个奖项。这是项目继2019年后第二次获得立功竞赛一等奖的荣誉。

2020年杭海城际铁路项目部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精密部署,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质量安全管理、强化进度控制等措施,深入开展立功竞赛活动。目前,项目部积极响应杭海城铁公司的号召,“奋战百天、誓保开通”,按照节点目标,加大投入,确保按期完成剩余工程、缺陷整治及竣工档案编制移交工作,为今年6月底杭海城际铁路的顺利通车做最后的冲刺。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