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安能一局观摩团到中铁一局三公司南宁机场隧道项目观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4 15: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9日,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部长郑毅兴带领观摩团,到中铁一局三公司南宁机场隧道项目部观摩,项目总工程师陪同观摩。首先,刘旭带领'...

3月19日,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物资装备部部长郑毅兴带领观摩团,到中铁一局三公司南宁机场隧道项目部观摩,项目总工程师陪同观摩。

首先,刘旭带领观摩团一行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并介绍了项目工程概况及施工工艺工法。

随后,项目物机部长在工地会议室介绍了项目物资设备管理经验,经验介绍主要围绕物资管理与设备管理制度、流程、亮点讲述,并对材料销号制系统和机械指挥官系统进行了着重介绍。

郑毅兴表示:观摩时间虽短,但收获颇多,中铁一局作为优秀企业,拥有庞大的信息化网络平台及完善的物资管理制度,通过这次观摩学习,拓展了安能一局工作思维,对安能一局进一步规范物资现场和物资内业资料标准化管理,完善物资管理的各种资料,不断提升物资设备工作质量,全面提高物资管理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物资设备管理现场观摩,充分展现了项目部施工现场物资管理的制度化、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并很好的展示了企业形象。

现场观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