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举办“高扬党旗争先锋郑州地铁铸精品”党建联建、大干60天强基增效劳动竞赛暨2021年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4 15: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1日,“高扬党旗争先锋 郑州地铁铸精品”党建联建、大干60天强基增效劳动竞赛暨中铁一局电务公司2021年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郑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西'...

3月21日,“高扬党旗争先锋 郑州地铁铸精品”党建联建、大干60天强基增效劳动竞赛暨中铁一局电务公司2021年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郑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西段系统安装总承包项目部成功举行。

郑州地铁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李亚军,机关第十党支部书记、机电设备部部长郝晓平,业主代表李金文,上海三维工程建设咨询公司总监邓婷峡,中铁一局华中指挥部河南营销部总经理姚伟振,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建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白明涛,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所属一、四、中铁一局五公司党政负责人,6号线项目负责人以及各专业施工作业人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李亚军在讲话中强调了郑州轨道交通6号线建设的重要意义,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积极推动6号线建设工作,促进后续施工不松懈,营造大干氛围,为6号线按期运营奠定坚实基础,以建设优质工程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姚伟振在致辞中指出,要大力推行“党建+”模式,以党建联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力度,同时鼓励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要在提升专业技能、创新工艺工法、攻克施工难题中打头阵、显身手、当硬汉、亮风采,为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贡献力量。

高建峰在讲话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公司改革发展实现的新突破、取得的新成绩。介绍了公司多年来全力支持郑州地铁建设,精心施工、优质服务的不懈努力,明确了6号线的主要目标任务,要求以郑州地铁项目为起点,通过比安全质量、比工期进度、比工艺创新、比防疫成效掀起全公司奋战年度任务目标的热潮,推进年度生产任务的圆满实现。

白明涛宣读了《党建联建暨劳动竞赛方案》,突出强调了要严防死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精益求精,提升工程质量标准;率先垂范,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三项要点内容。

仪式上,各方领导一同向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方阵代表授旗,并向员工代表赠送了党史书籍。

项目负责人代表项目部作了表态发言,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许下了打造精品工程、助力郑州轨道交通建设的有力承诺。党员先锋队代表赵相丞带领项目参建员工进行了宣誓。期间双方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还一同为项目员工发放了慰问品,对全体参建员工表示深切慰问。

此次活动,是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联建、劳动竞赛为抓手,助推项目高效建设的积极实践,同时也正式拉开了公司2021年劳动竞赛的帷幕。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各项目部的4000余人通过手机、电脑等网络平台观看了实况直播。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领导

李亚军讲话

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

授旗仪式

项目代表表态发言

员工代表领誓

集体宣誓表态

慰问项目员工

参观项目党史文化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