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4 15: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义务植树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为响应上级团组织“学党史办实事 学雷锋志愿行”主题活动的号召,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义务植树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为响应上级团组织“学党史办实事 学雷锋志愿行”主题活动的号召,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团委组织总部团员开展“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铁建青年彰显担当”主题团课,伴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音乐开场,团员们一起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名言语录。随后,将学习资料下发各团支部,组织基层团员广泛学习雷锋精神。

清扫校园

3月中下旬,公司总部团支部和永州电厂项目团支部分别开展了义务植树和清扫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总部青年志愿者们在门卫陈师傅的指导下,挖坑、栽苗、浇水,大家齐心协力在公司附近栽种了3株树苗,为绿化环境和生态环保助力。永州电厂项目团支部通过对当地百姓的询问,了解到项目驻地附近的西江桥中心小学校门口与周边,存在垃圾分散,不便清理等情况后,六名青年志愿者前往校园进行了一下午的清扫活动。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团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学习并践行雷锋精神,发挥青年先锋模范和示范表率作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让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