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一公司古路制梁场顺利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9 17: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6日,一公司古路制梁场顺利通过预制后张法简支T梁生产许可证审查,为后续批量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审查过程中,由来自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

11月6日,一公司古路制梁场顺利通过预制后张法简支T梁生产许可证审查,为后续批量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审查过程中,由来自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标准计量研究所、国家铁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的4名专家组成审查组,重点对梁场管理制度、施工工艺、钢筋加工绑扎、混凝土浇筑、预应力张拉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核查。期间,抽取了1片成品梁进行静载试验,测量了6片成品梁外观尺寸,经过近3天的审查,所检内容全部满足要求。审查组一致认为,古路制梁场质量管理内控体系完善,各种记录数据完整准确,现场检测各项指标合格,符合《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要求,并现场宣布梁场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查。

据了解,一公司古路制梁场承担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正线长江以北段古路至磨心坡站区间、古路站至机场支线罗家坝隧道区间、黄茅坪支线总计910孔预制后张法简支T梁预制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