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赵红新到郑州地铁7号线09工区调研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9 16: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6日,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赵红新,安全总监于三坤一行到郑州地铁7号线09工区调研检查。 赵红新实地查看了该项目的智慧中心、绿色长廊、钢筋加工棚及项'...

11月6日,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赵红新,安全总监于三坤一行到郑州地铁7号线09工区调研检查。
赵红新实地查看了该项目的智慧中心、绿色长廊、钢筋加工棚及项目驻地等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概况及进度的汇报,他对项目积极推进施工进度及现场文明施工的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就一下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有关纵横向单位的沟通协调,科学有序组织施工生产,掀起“冲刺四季度”大干高潮;二是要严格落实好业主单位的各项要求,努力提高现场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争做七局“绿色施工”的领跑者。
据悉,郑州地铁7号线09工区包括南环车辆段及东赵停车场工程,分别位于整条线的两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房屋建筑、桥梁、机电安装、装饰装修、道路、配合车辆段专用设备安装及其它相关专业施工,建筑总面积约为12.6万平方米。(党工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