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召开劳模座谈会暨劳模精神宣传部署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7 17: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7日,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左兴明主持召开了全国劳模座谈会暨劳模精神宣传部署会,“全国劳动模范”获得者、昆明公司副总经理、滇中'...

11月27日,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左兴明主持召开了全国劳模座谈会暨劳模精神宣传部署会,“全国劳动模范”获得者、昆明公司副总经理、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项目经理李永山,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党委干部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工作部、团委、昆明公司、一公司、建筑公司、电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永山分享了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表彰的心得感悟。他表示,荣誉背后,组织的培养、职工的支持、自身的努力缺一不可,只要踏实做事,认真干好每一项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也能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下一步,他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对待工作,努力带动身边的人,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畅谈自身心得感悟,纷纷表示,将以李永山为榜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精益求精,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议对劳模精神宣传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化了宣传工作的组织结构,明确了宣传工作的目的和目标。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劳模精神宣传工作,通过劳模精神宣传推广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形象,扩大企业的影响力;要充分发挥劳模工作室的作用,积极组织相关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培养更多的“李永山”式干部职工。此外,会议就成立劳模宣讲团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左兴明强调,要充分发扬劳模精神的带动作用,紧扣以身作则、无私奉献、服从大局、勇于创新等亮点进行宣传,通过宣传工作提升企业影响力,让企业未来涌现出更多个“李永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