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到广州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30 17: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9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到广州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一局广州地铁指挥部指挥长谢前军、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总工昝永奇、中铁一局城分'...

    11月29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到广州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一局广州地铁指挥部指挥长谢前军、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总工昝永奇、中铁一局城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俊英、广州地铁11号线指挥部副调研员张金灵及广州地铁7号线、11号线、13号线项目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鲁和友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安全质量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整体情况的汇报,并深入了解项目工筹与其它线路施工关系。鲁和友指出,项目部工期紧张,要倒排工期,将生产计划细化到每周每天,确保工程能正常有序的进行。

    在会上,鲁和友听取了各项目部对目前进度情况、总体工筹及重难点问题的汇报后,鲁和友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赞同指挥部与项目部在充分考虑业主节点要求及项目成本管控前提下所研究的最优方案,现场要加强施工组织,强化资源配置。加强安全质量管理,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标准施作。针对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将派生产管理部和成本管理部到现场进行调研。另外,根据当前广州地铁形势,指挥部与各项目部在干好现场的前提下,要积极与业主、中铁广投公司进行沟通协调,取得理解与支持。

会议现场

检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