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沈抚新城改革示范区组织全线单位到中铁一局二公司沈抚新区伯官-四环基建项目观摩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30 16: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7日下午,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副指挥长季长春,科长刘冰、许闯及新城建设指挥部全体职工、全资单位、其他标段EPC项目代表一行四十余'...

11月27日下午,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副指挥长季长春,科长刘冰、许闯及新城建设指挥部全体职工、全资单位、其他标段EPC项目代表一行四十余人到中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沈抚新区伯官大街-四环区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人行步道砖试验段观摩调研。

季长春一行听取了项目部对工程前期设计与施工情况的汇报后,对步道砖铺设情况大加赞赏,季长春表示工程虽小,但实际意义重大,沈抚改革示范区作为探索推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试验区和推动区域发展的原动力,基础设施建设至关紧要,每处细节都要做到极致。中铁一局在这一轮建设中表现得很好,各项工作推进得很快。今天组织全线进行试验段观摩,就是要求各单位要向先进学习,对于施工任务要超前谋划、积极作为,希望中铁一局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做全线排头兵,既做试验段,又要做标准段,更要成为标杆段,继续为新区建设贡献力量,持续展现中字头企业风采。

现场观摩

观摩人员现场交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