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福建片区项目持续掀起大干热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30 17: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开展以来,建筑公司福建片区工程指挥部大力宣传、积极动员、各尽其职、狠抓落实,全面按下片区各工程项目建'...

自“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开展以来,建筑公司福建片区工程指挥部大力宣传、积极动员、各尽其职、狠抓落实,全面按下片区各工程项目建设“加速键”。

指挥部通过召开专题动员会、工地现场悬挂标语、在工作群内展示先进等多种形式宣传引导,动员全体参建人员积极参与,充分挖掘竞赛中的优秀典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实干精神和创新精神,努力创新创效创誉,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持续掀起竞赛高潮。

诏安县江滨大道公路工程(县道X546线桥东段)项目按照交通局和业主工期节点要求,贯彻落实“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精神,自10月开始,全线沥青面层施工一气呵成,计划12月底现场施工工作全面完成,达到全线通车条件。

漳浦港城大道一期巷内隧道及连接线工程项目从今年4月开始,因资金、计量滞后等问题造成现场进度迟缓,经指挥部积极协调和相关部门的帮扶,顺利解决了问题。四季度,项目参建人员卯足干劲,火力全开,加快路面沥青铺设,为项目12月底全面完工提供了重要保障。

同安东路(同安路-民安大道段)工程II标段项目多次受困于当地征拆问题,项目部积极与相关单位对接,提前保障生产要素。目前征拆问题基本解决,施工现场如火如荼,下穿结构已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底板已完成近60米,混凝土浇筑近2000方,苏厝中桥已完成22根桩基。全体参建人员忘我工作,加班加点,相互鼓舞,努力打好今年四季度的“最后一仗”,为明年奠定一个良好的开端。

厦门新机场片区翔安东路(翔安南路-大嶝大桥段)提升工程项目在协助政府加快征地的同时,推进设计优化工作,提高了设计优化水平和效率。目前已经解决大部分征拆问题,项目部组织了大量机械进场,现场忙碌万分,争分夺秒赶进度,全面开始路基和桥梁桩基施工,滨海东大道跨线桥桩基已完成19根。

星星之火,已然燎原之势。在“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中,建筑公司福建片区各项目形成了“比进度、比产值、比成果”的大干氛围,在保安全、保质量、防疫情的前提下,全体参建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四季度,为完成全年产值目标不懈努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