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广安市政府领导到中铁八局七公司广安高兴站货场项目部调研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3 17: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日,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到七公司广安高兴站货场项目部调研指导。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展改革委、应急局、林业局、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

3月3日,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到七公司广安高兴站货场项目部调研指导。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展改革委、应急局、林业局、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

张伟一行重点了解了七公司承建的广安高兴站货场项目工程概况、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情况,察看了现场施工生产情况,对七公司广安高兴站货场项目部快速复工复产、疫情常态化防控表示肯定。张伟指出,广安高兴站货场工程是四川省首个国家级储煤基地,现阶段重点工作是“控疫情,促生产”,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快速恢复施工生产,将工程质量工作抓紧,将施工安全盯牢,着力建设精品工程。

据了解,七公司广安高兴站货场项目部自复工以来,始终牢记疫情防控责任,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机结合,最大程度地降低了疫情对施工生产的影响,率先在全线实现复工。目前,项目部工作人员已全部返岗,劳务工人陆续复工,各项施工生产正有序推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