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刘胜尧到中铁八局二公司承建的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1标项目调研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4 17: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到二公司负责施工的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扩能工程站前工程1标项目调研检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修正,二公司有关负'...

3月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到二公司负责施工的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扩能工程站前工程1标项目调研检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修正,二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现场,刘胜尧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产值计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深入施工一线,重点对燕岗车站、燕岗梁场、房屋拆迁进展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察看和了解。

期间,结合项目建设实际,刘胜尧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住重要节点,高效推进生产。科学筹划工期,优化施组设计,加强资源配置,确保工程建设快速推进;二是严控施工风险,确保工程质量。严格遵守施工规范,落实安全质量主体责任,强化过程管控,消除风险隐患,保障工程质量;三是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品牌形象。用心打磨工程细节,提高施工生产管理水平,努力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形成区域滚动开发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扩能工程站前工程1标,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境内,分为线下工程、制梁工程、站改工程和铺架工程四部分,其中线下工程线路全长8.854公里,铺架工程线路全长209.075公里,制梁工程分为燕岗及越西两个制梁场共计制梁1303孔。目前,越西制梁场已完成全部建设,将于4月1日开始制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